探索文旅宣传新模式 提升阳光米易新形象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巩固拓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促进天府旅游名县提档升级,持续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1日—12月3日,县文广旅局积极对接联系乐山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邀请其及旗下企业赴米考察文旅发展情况,结合“嘉州大舞台”文旅宣传+MCN模式,探索米易县文旅宣传新模式,商讨米易县文旅宣传方案。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米易傈僳梯田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新山村、颛顼龙洞景区、城南生态湿地公园、文化广场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米易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和宣传营销现状。考察组表示,米易县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厚重,“清凉度假·在米易”“深呼吸·在米易”“中国年味·米易浓”等文旅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灵活运用MCN模式等互联网技术探索新宣传模式将进一步提升“颛顼故里 阳光米易”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未来能够持续加强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与乐山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文旅企业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川报集团等主流官媒密切合作、策划包装,灵活运用小红书、抖音、快手等新兴媒体宣推手法,持续在“中国年味·米易浓”“清凉度假·在米易”“深呼吸·在米易”等对外宣传品牌上下功夫,讲好米易故事,传播米易声音,展示米易形象,加速提升“颛顼故里 阳光米易”影响力和吸引力。

审核: 许晓松   责任编辑: 王崇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