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河湖长制 “七进”之“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9月4日,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监管燃气企业开展河湖长制"进企业”宣传活动,把实施河湖长制的意义和作用、河湖长制主要工作任务、河湖长制工作职责、河湖长制要解决的问题等宣传到企业,进一步实现我县“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目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大力宣传保护河湖、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宣扬从自身做起,杜绝乱排乱放的行为,引导企业积极支持河湖长制工作,争做绿色发展的先行者。

  通过开展河湖长制“进企业”的宣传方式让广大企业对河湖长制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节水、爱水、护水的意识,强化了企业社会责任感,营造全社会自觉参与到河湖长制工作中去,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