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护航白马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法治营商环境,做好法律护企工作,7月19日下午,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牵头在政务中心941会议室召开“攀枝花市、县法院护航白马园区企业发展座谈会”。攀枝花市法院、米易县法院、园区管委会领导及园区内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华同志介绍园区发展建设基本情况。

  随后,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纠纷、企业发展风险隐患等实际问题展开讨论。白马法庭庭长陈倩,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法律意见与建议。

  最后,市中院副院长戴洪斌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梳理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的目的。法院全力担起优化企业法治营商环境的责任,做到法律服务全覆盖、零距离,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优良法治环境,为助推米易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