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好招投标开局第一棒

来源:米易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促进招投标市场秩序明显改善,进一步提升全县营商环境,米易县坚持工程招投标系统治理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握关键环节,力促招投标治理见实效,多措并举抓好招投开局工作。

  一、强化业务培训。截至目前,各行业部门已完成招投标专项培训4次。全面学习招投标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招投标相关人员业务技能水平,规范招标人行为,加强招投标流程的监管,确保招投标程序合法合规。

  

  

  二、加强监督检查。3月4日-6日,县发展改革局联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我县依法必须招标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抽查,强化项目招标、合同签订执行、项目建设、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事中事后监管,加强对招标项目标后管理的监督检查。加大核查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线索问题,确保一般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线索问题一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