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调研指导我县攀枝花枇杷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丁燕带队调研我县攀枝花枇杷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友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华陪同调研。

  丁燕副主任一行先后到草场镇龙华村枇杷产业园、米易县比米家庭农场、米易县大坪地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攀枝花枇杷地理标志农产品用标情况、产品检测、农事档案、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等。

  调研组认为我县攀枝花枇杷地标保护工程建设项目建设亮点多,辐射力度大,阶段性效果明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注重产品特色化,充分利用此次保护工程项目,发展攀枝花枇杷特色产业,开展特色品质检测,提升产品质量。二是加快生产标准化,推广枇杷标准化生产,制定全产业链生产标准,做好病虫害绿色防控、统防统治。三是抓实身份标识化,充分利用好地理标志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等品牌身份,拓展产品营销渠道,提升地标产品品牌价值。

              省绿办副主任丁燕在米易县草场镇调研攀枝花枇杷项目

省绿办副主任丁燕在米易县白马镇调研攀枝花枇杷项目

 

审核: 文明   责任编辑: 周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