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县档案馆开展脱贫攻坚档案整改督导工作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省级验收组赴攀枝花市开展脱贫攻坚档案验收工作的反馈意见,我县制定印发了《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米易县档案局关于做好脱贫攻坚档案工作问题整改的通知》,明确了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强化了责任落实,县乡村振兴局、县档案馆及时抽调人员组成脱贫攻坚档案整改工作专项督导小组,对照验收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结合前期市级验收抽查发现的问题。9月14日-9月15日,督导小组到县级脱贫攻坚行业部门开展脱贫攻坚档案问题整改督导工作。此次督导通过点对点上门服务,针对各单位脱贫攻坚档案存在的问题,一对一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提高了脱贫攻坚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规范了我县脱贫攻坚档案归档门类、保管期限、档案目录报送格式,有效提高了我县脱贫攻坚档案整改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