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攻坚会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省市评估验收工作,近日,米易县组织召开了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攻坚会,对验收资料开展集中攻坚指导,各乡镇分管领导、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通报了米易县验收材料在全市交叉初审情况,对“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验收标准进行了再次解读,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晰验收标准,高标准制作验收PPT,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验收工作,特别是符合申报省级试点条件的乡镇,要逐项自查、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自开展全省镇村便民服务机构“三化”建设示范创建以来,米易县累计投入180余万元,对全县11个乡镇及86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进行升级改造,全域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切实提升镇村便民服务机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服务基层群众能力,办事便利度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