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三化” 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做好“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省市评估验收工作,近日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重点,安排部署省市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验收相关工作,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5个乡镇汇报了“三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便民服务设施设备改造升级提出意见建议;县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对“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验收标准进行解读,针对如何统一规范、装订验收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持续做好“掌上镇村通”“网上党群服务中心”各板块的信息维护和“网上开证明”“全生育周期一件事”等创新办事平台的推广作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按照《米易县2022年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工作方案》,督促指导乡镇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域试点工作,特别是符合申报省级试点条件的乡镇,督促其加快推进场地和设施设备的改造升级,并对照验收标准逐项自查、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