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一线 战“疫”线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当前临近县区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米易县行政审批局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党员先锋队沉入基层一线,服务群众,宣传网上办事,全力协助保障米易县疫情防控工作良好局面。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召开党员下沉基层一线动员会,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宣传推广网上办、不见面办等办事方式,推动疫情防控下政务服务工作运行通畅有序。

   拟定《米易县政务服务大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并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部署会,明确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划分应对各种疫情突发状况的工作责任,确保政务服务大厅能有序运转。

        在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树旗帜、亮身份,为服务大厅有序运转保驾护航。协助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时调整入口查验要求,加强测温、验码,并对48小时内核酸检测、旅居史等进行重点查看。加强日常巡视大厅次数,约束大厅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定时开展病毒消杀,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对身体状况或健康码异常的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并采取相应措施,最大限度阻隔疫情传播。

 派出党员干部同志沉入社区党员先锋队,协助社区开展宣传教育、卡点值守、人员登记,真正把先锋模范作用和勇于担当使命发挥到基层一线的防疫战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