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米易县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1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带队到米易县调研“全生育周期一件事”、重点项目运行情况,并为米易首批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授牌。

  在“全生育周期一件事”座谈会上,陈膑一行听取了米易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情况报告,对米易县开展“全生育周期一件事”全流程网上办理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米易县创新能力和整合能力很强,各相关部门配合度高、支持力度大,措施成效明显,要继续深入推进“全生育周期一件事”改革,完善平台功能,加强工作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到新山村调研太阳谷康养项目、安宁股份公司调研2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生产项目、草场镇龙华村调研绿色低碳村庄建设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听取了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陈膑表示,米易县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力度大、成效明显,县行政审批局要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大厅进驻了各业务审批服务部门的优势,为项目建设的开辟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快速联审联办,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将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时反馈给业务相关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改进。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为米易首批获得“全省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的攀莲镇、白马镇便民服务中心授牌。陈膑强调,获得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的乡镇要珍惜获得的荣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用力,积极创新,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拓展服务宽度,延伸服务深度,努力把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工作做深、做实。要在去年创新工作的基础上,固化有效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厘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巩固“三化”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