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大厅办事可以网上排号啦

来源:米易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合理分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事群众,避免扎堆办事现象发生,近日,县行政审批局依托“易政管”公众号开通网上“预约排号”功能,实现网上预约即来即办。

  方式一:办事群众关注“易政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网上办事”中进入“米易县掌上办事大厅”,点击“政务服务中心排号”,再点击所需要办事的窗口和事项(首次登录需要验证手机号),界面会显示当天或第二天的预约排号,群众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选择。预约成功后,办事群众可点击“办事群众1****请点这去您的空间”,点击“您的预约排号”,点击“**窗口”,在“预约排号详细情况”中查看排号情况,以及推荐到现场办理的时间,前面还有多少人等候办理的信息。

  方式二:办事群众关注“阳光米易”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便民服务”,点击“米易县掌上办事大厅”,再按照“方式一”的操作可实现网上排号。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按照“一网通办”要求,争取将网上排号功能挂接到“天府通办”APP,实现群众多渠道网上排号。

  开通微信公众号排号功能是县行政审批局做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按时段分流,切实减少了办事群众等待时长,提高了办事效率。目前,群众可在手机上预约16个部门的48个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