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6日下午,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宣讲会由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童杰作宣讲报告。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决议》对中国共产党提出明确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基本情况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增强了大家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行政审批局职能,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