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务服务人员集中“充电” 凝心聚力开启新年新征程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全县政务服务领域规范化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县行政审批局组织举办政务服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11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相关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紧扣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内容涵盖人际沟通与礼仪、中国政治经济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镇村“三化”建设思考与建议等7门课程,涉及党的创新理论、经济发展、阳光心态、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现场演示、点位参观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服务群众的仪态笑容、语言表达,提升服务群众的温度;了解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强化政务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同意识;听取“一网通办”“三化”建设等业务知识,明确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方向;参观现场点位,激发工作热情,助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在政务服务理论知识和基层实践方面得到一次集中充电,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认识,提升了业务技能,提高了大家做好新时期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