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接受全省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交叉检查

来源: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4月18日,遂宁市发展改革委组成的交叉检查组莅临米易,对我县“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体育、教育专项项目进行抽查,对“十四五”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孔庆喜、县委副书记熊玉兰,市发展改革委社会事业科、县发展改革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米易县垭口镇中心学校综合楼及运动场建设项目和米易县疾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项目申报、实施过程及资金拨付等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本次检查项目在推进、过程监管及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建设资料不完备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