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 财政在行动

来源:米易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风险,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3月17日上午,米易县财政局在米易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知识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法、法律后果、典型案例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内容,让群众认识到了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以及金融诈骗的意识,提高了群众科学的投融资理念。

  下一步,米易县财政局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的能力,保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