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圆满完成四川省省级供销综合改革及发展专项资金等三项资金专项审计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在省审计厅的统一安排下,米易县审计局圆满完成了四川省省级供销综合改革及发展专项资金等三项资金专项审计。在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农业综合开发供销总社项目和四川省省级供销综合改革及发展专项资金涉及的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效益性以及项目的申报、实施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米易县审计局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为确保问题查得清,结果经得住检验,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深刻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性,充分配备熟悉政策的审计人员,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二是找准重点、深入核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集中力量深入核查,坚持“见账、见物、见人”,追踪资金去向和用途,并明确责任人。三是加强研究、提出建议。以提出对策建议、促进制度完善为出发点,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完善体制机制制度的建议,推动建立健全供销系统的项目、资金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