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圆满完成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更好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全面了解我县内部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米易县审计局于2023年2月初启动全县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3月上旬圆满完成统计调查任务。

  本次统计调查采取相关单位自查并提供佐证资料、县审计局严格审核把关的方式进行,共涉及全县各部门、县属国有企业、各乡(镇)人民政府范围内依法属于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90余家。通过调查,全面、准确、及时掌握了全县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内部审计项目实施、审计查出问题金额、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审计结果运用和处理等情况,为全面加强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米易县审计局将根据本次统计调查中发现的内部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进一步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