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进场见面会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县审计局在县财政局召开了米易县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进场见面会。县财政局、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副局长陶云升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并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工作安排、主要任务和审计方式,县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主任王希江详细讲解了本次审计的工作重点和具体内容。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界良就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从严格纪律要求、注重协调配合、加强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康就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开展同级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相关资料,并客观解答审计人员询问;三是在整改上严肃认真,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立行立改,并认真总结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