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调研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带领县应急局、白马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和省安科院相关专家到中禾矿业、青杠坪矿业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白春林一行先后来到中禾矿业排土场和青杠坪矿业尾矿库,详细了解了排土场扩容工程验收、尾矿库扩容加高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汛期工作安排、清单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需要协调解决或服务的事项。白春林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员工按规按章作业。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隐患台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资金,并实行闭环管理,避免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要求,定期开展应急演练,配备应急物资,确保汛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