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8日,县委书记王飚带队对立宇矿业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县应急管理局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着重对立宇矿业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车间的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流程、安全制度落实、汛期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

  王飚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持续抓好企业指导服务和监管检查,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做到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双到位”。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设施设备维护、员工培训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切实做好汛期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演练,确保安全度汛。四是企业负责人要全面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劳逸结合、企业生产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