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刚副县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年2月2日,李红刚副县长带队开展米易县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米易县中意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一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米易县氧气厂在建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实地检查了中意公司烟花爆竹仓库产品堆码、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氧气厂在建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值班值守情况;详细查看了一美能源公司一车间闪蒸区、双氧水储罐区、亚铁溶解区、三厂房原料区等重点岗位运行情况,并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李红刚副县长要求,一是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加强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按照期限、责任、措施、资金、复核“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节前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责任,防止事故发生。三是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企业要加强火源管理,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制度,做好厂区内防灭火工作,严防森林火情发生。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