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暨12月 “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米易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暨12月“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召开。由县政府领导带队分两组先后前往米易县硕州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福钛矿业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学习,然后在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讨论。李红刚副县长主持会议,米易县硕州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福钛矿业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检视发言;参会企业作观摩感后发言;县应急管理局通报第三轮检查情况,并就《四川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条措施及配套制度》作说明,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作强调讲话。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企业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培训和教育制度,定期开展培训和教育活动。二是要齐抓共管,各个部门和乡(镇)职责明确,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任何放松和懈怠。四是要自觉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常态化。五是要坚决杜绝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形式主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