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知识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调研我县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9月25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一行莅临我县调研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国宏,县委书记王飚、副县长唐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易园、文化广场应急避难场所和米易县全响应应急治理服务中心。王飚书记边走边向调研组介绍:我县已经建成了县体育场、易园、文化广场、河滨公园、激情广场、河西广场共6处标准化应急避难场所,面积达13.75万平方米,容纳能力达46000余人,配备了饮水、厕所、应急物资贮备点等设施,完全可以满足县城辖区居民就近紧急疏散。全响应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应急指挥等各项功能以及中心运行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应急避难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多种功能、多个平台,整合多部门资源的全响应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县今后的应急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