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攀枝花市成都大运会期间保安全防灾害综合督查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9日15点,攀枝花市成都大运会期间保安全防灾害综合督查第四组在米易县政府204会议室组织召开成都大运会期间保安全防灾害综合督查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自规、水利、应急重点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督查工作进行安排。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平主持会议,米易县副县长侯锋,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利、应急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成都大运会是疫情后举办的第一个国际大型体育活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大运会期间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闭环管理,及时消除。三是树牢极限思维,严防死守,确保安全。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有效管控各类重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