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县委书记蔡君带队开展“五一”节安全检查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委书记蔡君深入麻陇彝族乡,督导调研旅游产业化和旅游安全。县领导张洪瑚陪同调研,县应急局、县文广旅局、麻陇彝族乡等单位参与。

  蔡君书记一行来到正在举办麻陇彝族乡“妞妞桃”采摘节之“桃”运连连漂流活动的黄草坪村峡谷激情漂流基地,实地察看基地设置、规划和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向该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游客数量、运营管理、风险防控及隐患治理等情况。

  蔡君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进一步抓好旅游基础设施检修、环境卫生整治、标识标牌维护、服务队伍培训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营造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旅游环境,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让游客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更实的安全感、更多的获得感。

  蔡君书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