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聘请工作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加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社会监督,拓宽社会力量参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渠道,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工作的部署安排和有关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在我县范围内开展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聘请工作。

  此次聘请的社会监督员主要是由乡镇推荐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热心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社会人士担任。通过推荐从工业企业较多的湾丘、白马、撒莲、草场等乡镇,聘任杨家贵等4名同志为米易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大力加强执法外部监督,精准查找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精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