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省防震减灾专项督查组对我县进行 防震减灾救灾专项督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6日省防震减灾第三督查组、省应急厅副厅长毛德忠一行对我县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抽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县防震减灾救灾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撒莲镇、湾丘彝族乡、新山傈僳族乡、县第一中学校、县人民医院、县物资储备中心等单位和场所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查阅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水利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的档案资料。通过专项督查检查,督导组对我县的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的不足。下一步我县将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形成闭环管理,把防震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防震减灾救灾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