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省安办到我县督查调研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提档升级工作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日,全省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提档升级工作专项督查调研第三组(简称:调查组)到我县开展督查调研。

  调查组采取“督查+调研”结合方式,现场查看新白马矿业万年沟尾矿库和安宁生物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提档升级工作,通过查阅专项整治“两个行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清单工作资料全面了解我县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上午召开的清单制提档升级座谈会上,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张洪瑚同志就我县“清单大数据”工作以“学习、培训、认可、接受、使用、推广”12字进行总结,县安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撒卫兵同志就我县“清单制+二维码”的提档升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发言,省安科院专家就“清单大数据”技术应用情况交流答疑。

  调查组对我县专项整治“两个行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提档升级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