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到湾丘彝族乡湾丘社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 社区创建核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社区防灾减灾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3日,米易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湾丘彝族乡政府到湾丘社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核查整改工作。

  核查组按照验收期间四川省第二核查组对湾丘社区提出的整改意见,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逐项对组织管理、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基础设施建设、应急物资保障、应急力量建设、预案编制与演练、宣传教育、创建特色等内容进行了对比核查。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模块给予现场指导,并要求湾丘乡政府对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整改工作做好督促和帮助。

  通过此次核查,对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确保湾丘彝族乡湾丘社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整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