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米易县召开全县2020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暨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我县烟花爆竹批发、运输、存储、经营各环节的安全监管,提升我县烟花爆竹企业本质安全化水平,结合春节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特点,2020年1月15日,在碧园农家乐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暨培训工作会议。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安监所所长,米易县中意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全县65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作了具体要求,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了近期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及安排了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理注意事项做了强调;省安科院专家对烟花爆竹安全知识进行培训授课;按照全县的统一安排,我县今年启动了米易县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管理工作,并对烟花爆竹流向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