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米易县应急指挥信息网改造扩容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6日,米易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指挥信息网改造扩容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组人员对指挥信息网改造的各个设备参数和运行状况进行现场查验,对网络链接等进行检测,认为达到要求,运行正常,验收为合格。标志着米易应急指挥信息传输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按照《攀枝花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 年)实施方案》,米易县指挥信息网改造扩容工程要开通不低于 50M 带宽的专线。米易县应急管理局编制了米易指挥信息网改造扩容工程方案,经县政府同意,于2021年5月起实施,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委托四川耘熙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取竞争性磋商公开邀请方式,评选确定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公司为供应服务商。5月28日采购的路由器、交换机等专网设备全部到货安装调试完毕,开通了指挥信息专用网络(链接);6月25日,完成与省市应急指挥网正常联通,按照合同约定,经1个月试用正常予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