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工作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完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制度,6月9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黄勤、省卫健委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雷敏、省地震局工程师周亚东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省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设计图纸和备案流程等方式,对米易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和米易县幼儿园城南园区建设工程项目抗震设防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两单位建设工程项目抗震设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仍需改善提升的地方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和任务,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防震安全监管力度,将地震设防监管落到实处,提高防震减灾社会服务水平和防震减灾工作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