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强化安全应急工作 确保节日安全稳定——县委书记王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陪同检查,县应急局、县综合执法局、攀莲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飚书记带队先后检查了同创嘉欣燃气公司、米易汽车站。每到一处,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措施、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情况,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宣传培训、安全风险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飚书记强调,一是部门、乡镇强化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二是要加大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三是认真落实领导带队值班制度,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四是加强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熟练掌握各项工作程序,做到快速反应,果断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