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决策

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8日,县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入川即检”要求。“五一”期间,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一定要做好人员值班值守,确保需要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场。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抗大旱、防大汛”的思想,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各项准备工作做早、做细。要坚持守河有责、护水尽责,切实担负起河湖管理保护的第一责任,要聚焦工作重点,突出源头治理、过程治理、执法检查,全力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熟悉具体内容,同时注重单位干部人员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单位的预算绩效理念,推动我县预算管理工作不断深入。

  会前集体学习了《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米易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