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决策

县政府第85次常务会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85次常务会

  2020年7月28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米易县2020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专项汇报。

  会议审议并同意《米易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送审稿)》,会议要求,按规定程序报市政府审查。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解决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向户户通工程升级后运行维护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米易县2020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议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议方案(送审稿)》《关于米易县有线电视网络股权划转的请示》《关于米易县有线电视网络股权划转的请示》《关于发放疫情防控一线社区(村)工作者补助的请示》《米易县“厕所革命”实施方案(2020年修订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第二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