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决策

县政府第78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27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议听取了2020年1—3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中医医院 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化合作协议书(送审稿)》《米易县人民医院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深化合作协议书(送审稿)》。会议议定,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兑现米易县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级先进乡镇、示范村奖励资金的请示》《米易县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及资金安排方案(送审稿)》《关于解决雅砻江、安宁河河道管理范围划定界桩及告示牌制作安装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划定县级13条主要河流管理范围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丙谷派出所后勤保障用房等建设项目工程增量及变更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度招生考试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闻道高级中学办学专项补助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乡镇卫生院医疗设备购置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城镇居民老旧住宅区供配电设施改造项目资金的请示》等议题。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启动五马箐水库前期工作的请示》《关于启动前进渠升级改造前期工作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近期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