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决策

县政府第74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74次常务会

  2020年3月16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0年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建成区绿地普查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费用的请示》《解决2018年第1批城市第3批乡镇第4批乡镇建设用地批次所需社保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平阳村生产用水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前进渠湾丘彝族乡热水村段渠道渗漏整治工程资金的请示》等6个议题。会议议定,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米易县县级机关公务出行保障办法(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和示范村创建工作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推进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点(送审稿)》等5个议题。会议要求,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议审定。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米易县第二小学校迁建工程(场平工程)增量及变量和给水工程费用的请示》《米易民用爆炸物品储存仓库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关于解决配备多功能抑尘车费用的请示》《米易县扶持壮大烤烟产业发展实施意见(送审稿)》《米易县人民政府 米易县中医医院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合作协议书〉补充协议(送审稿)》《解决2014年、2015年危房改造贫困户电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缺口资金的请示》《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项目米易县2019年水生生物禁捕补偿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还学习了《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