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决策

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

  2020年2月6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明确撒莲镇摩挲水厂抗旱输水管道修复工程实施业主;通过暂时关停晃桥水库上游水电站、出台严厉的节水办法等措施,千方百计保障旱季城市生活供水。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变更新山水库工程项目业主的请示》。会议议定,将新山水库作为新山水厂水源地配套工程,由米投集团负责新山水厂项目资金筹措、工程建设和后期管理等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同意《米易县2020年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巩固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施方案》《米易县2020年提前下达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水泥及配套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干选技改扩能及磨选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各副县长安排部署了一季度工作重点工作。

  本次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