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决策

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

  2019年12月16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关于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尽快完善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意见等相关配套细则,并根据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大草坝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今后我县园区建设要积极探索“融投建管”市场化模式,提高市场化水平;要结合大草坝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以及正在开展的购买招商引资外包服务等,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力争标准厂房建成后即能引进企业入驻。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大草坝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区内电力设施迁建方案(送审稿)》。会议议定,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组织实施。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前进渠2019年水毁治理和渗漏整治工程资金的请示》《关于调整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安置方式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一桥下穿走廊项目建设费用的请示》《米易县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调整米易县2019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建设内容的请示》

  《关于解决成昆铁路扩能攀枝花米易东牵引站220KV供电工程改迁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殡仪馆项目(二期)设施设备采购资金的请示》《关于预拨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县级配套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1445吨县级储备稻谷轮换价差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水塘安置房项目建设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米易县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田向利巡河座谈会议和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