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检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产(商)品质量监督,消除质量安全隐患,提升产(商)品质量水平,有效预防各类产(商)品质量安全事件发生。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领导工作安排,配合省、市两级抽样检测机构,对米易县流通领域的重点产(商)品开展了抽样检查。

  此次抽检,一是对全县涉及民生质量安全和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成品油、乳胶漆、塑料管、儿童服装、玩具等八大类产(商)品进行抽样送检,共检查相关经营单位28家次、抽取重点产(商)品样品35批次;二是对相关经营单位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其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确保经销的产(商)品质量安全。

  待检测机构出具抽检报告后,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抽检结果进行公示,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确保辖区重点产(商)品的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