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十二月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抓好“河长制”工作,跟进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12月29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丙谷镇橄榄河沿线开展巡河工作。

此次巡河一方面重点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回访,橄榄河芭蕉箐段路面已进行硬化,“老梭洞”秸秆也得到了清理。另一方面巡河中发现橄榄河丙谷段有部分建筑垃圾,新山段有部分白色生活垃圾。针对新发现的问题,已联系丙谷镇、新山乡相关人员,督导要求对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同时加强对沿岸村民开展江河治理宣传,对可能发生河道污染的隐患定期进行排查,切实采取措施进行预防和治理。本次巡河没有发现重大污染情况和污染隐患。

   下一步,米易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切实落实“河长制”联络员工作职责,协同地方党委政府持续加强对橄榄河流域的环境治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巡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