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定点包干责任区域法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法治米易、平安米易、廉政米易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20余名队员和63名干部职工到河滨印象小区开展全覆盖入户宣传。

活动中,一是入户向居民发放《“讲廉政树新风 扫黑恶净环境 强法治保平安”进万家》宣传册;二是填写《米易县 2018年“讲廉政树新风扫黑恶净环境强法治保平安”进万家活动意见建议收集表》;三是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居民乱堆乱放乱停等进行了劝导,收集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为米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营造风清气正、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奉献了一份力量。

                           入户宣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