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开展2023年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5月22日,米易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在河滨公园喷泉广场组织开展“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百余位市民参加。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宣讲了生物多样性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知识,普及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和理念,提高了群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视程度。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每个人积极投身到保护生物多样性、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行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也呼吁更多的人从自身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保护野生动植物、爱护自然环境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