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召开中省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等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更好促进项目工作,服务米易县高质量发展,5月1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冷方旗主持召开了米易县中省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副县长侯锋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要素保障部门及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通报了米易县中省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拟申报2023年第三批专项债券项目准备清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综合执法局等项目单位就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要素保障部门就如何保障服务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发言。县政府副县长侯锋、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冷方旗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我县中省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及基金使用和项目推动工作,主动作为,按照项目台账管理、调度、通报考核、保障等机制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主动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合力推进项目。行业主管部门要统筹协调,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审核: 李恒   责任编辑: 沈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