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攀枝花市统计局到米易县开展“五经普” 业务知识宣讲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米易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讲培训会,邀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就五经普业务知识开展普查宣讲培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胡滔围绕经普重要意义、主要目标、工作要求、方法路径4个方面,从“一三三四”4个经普工作开展关键点(即确立一个目标、把握三类主体、做好三件要事、紧盯四类指标)进行深入系统的培训,并就如何找全普查对象、普准普查数据与参会部门、乡镇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经普责任部门、乡镇对经普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明确了下步经普工作推进方向,为米易县做好全县“五经普”工作提供了坚实助力。

  

  县委目标绩效办、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县委宣传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信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商务局、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12个经普主要部门和11个乡镇分管领导及县统计局、县经普办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审核: 李恒   责任编辑: 沈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