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四川省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专题汇报片反馈问题自查自省工作,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20235月12,县政府副县长、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侯锋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县总河长办公室成员单位、米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2022年四川省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专题汇报片,侯锋副县长就全县2023年度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准备工作、河长巡河、河湖长制“七进”宣传、河湖乱象问题治理、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对照督查发现问题,严格落实职责措施,加强辖区范围内河湖的乱象问题全覆盖排查,形成问题台账;二是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及责任单位,确保立查立改;三是各行业各部门要加强河湖“四乱”、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维护好水环境健康秩序。四是要求米易县河长制办公室做好全县河长制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图片(一)

会议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