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侯锋副县长调研米易县X波段雷达建设情况

来源:myxqxj     发布时间:2023-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米易县X波段天气雷达建设进度,确保雷达如期吊装,米易县人民政府侯锋副县长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普威镇天鹅抱蛋建设地址实地察看雷达站项目建设及安全施工情况。

调研过程中,侯锋副县长在听取了米易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和雷达设备吊装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今年天气异常,旱涝急转交替,目前已临近主汛期,防汛抗旱工作面临极大压力,县气象局要确保雷达建设项目按进度建成、如期完成安装调试,尽快发挥作用,为今年防灾减灾工作决策部署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米易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雷达项目建设和雷达吊装,确保雷达在5月底投入业务运行,充分发挥雷达应用效益,为米易县防灾减灾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