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370M应急系统专用数字集群固定基站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0日,米易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通讯专业技术人员对应急系统专用370M数字集群固定基站进行验收。验收组人员对基站参数和运行状况进行现场查看,与省应急厅数字集群进行现场联网对讲测试,窄带对讲机通话正常,验收专家组认为370M数字集群固定基站运行正常,验收合格。

  

  370MHz窄带数字集群指挥网络是应急指挥通信的新设备、新手段,按照《攀枝花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 年)实施方案》,我县370M数字集群固定基站作为省、市、县三级应急系统专用窄带无线集群系统应用管理节点之一,于2022年8月开始实施,因省、市370M数字集群建设改造,到2023年2月底完成安装调试,经与省、市370M数字集群联通试用1个月,一切正常。我县370M数字集群固定基站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应对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救援、应急指挥调度的通信保障能力。

审核: 李恒   责任编辑: 沈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