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米易县高度重视,于2022年7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严明发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米易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要点》( 米委办〔2022〕10 号)《关于印发<2022年县级文明城市网报资料操作手册任务分工表><2022年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任务分工>的通知》(米创文指办〔2022〕4号)等文件精神,以及7月21日米易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 并对近期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严明发主任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按照创文指挥部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包片区域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确保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得到持续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