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首个电子化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在线完成资格预审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9日,米易县首个电子化政府采购工程项目“白马镇威龙村江西沟桥拆除重建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进行线上资格预审。667家供应商在线报名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评审小组通过资格预审系统完成资格审查,系统随机抽取7家供应商入围下阶段的竞争性磋商。

  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不用携带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到现场递交,均通过米易县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上传资格预审申请电子文件,整个交易过程不用交费,节省了交通费、差旅费、资格预审文件打印费。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中心、评审小组各方交易主体登陆各自的账号完成交易任务,监督人员在线监督,评审小组在线审查电子文档,评审结束后系统在线随机抽取入围供应商,抽选结果自动加密反馈入围供应商系统账号。整个交易过程不仅方便、快捷,有迹可循,而且防止人为泄密,更加规范和阳光高效。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去年以来全力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从2022年1月1日起,政府采购货物、工程和服务类项目全部实行“不见面”开标,电子化评标或异地远程评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节约企业投标成本,促进政府采购更加规范高效透明,持续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